夜白(高三闭关ing

多催更催更就不会咕了/缓慢填坑中…

当188遇上的是云吞妯娌

无逻辑OOC爽文勿喷 场景有私设

——————————


停、雩:敢渣我?把你骨灰给扬喽!



江停VS洛羿       《智商对决》


“谢谢你,江队长”


洛羿抬头一笑,看见穿着/警/服的江停他一点也不心慌,反而无端生出些许笑意,“谢谢你,帮我成为亿、万、富、翁”


“哦?是吗”江停嗤笑“小朋友,你真以为你那份假合同能骗过我啊。”


“你什么意思?”洛羿脸色骤然阴冷。


“就是你想的这个意思喽”江停摆摆手,"你现在再去查查那几个亿到底到你账户了没有。"


洛羿脸色一会青一会白,那部黑色手机像是要被他捏碎。


“而且...”江停顿了顿,“你刚刚陈述的犯/罪情况我已经录下来了你要是现在跟我回去我就当你是自/首。”


“哼,你不会以为我真的什么准备也没有吧?”说着洛羿抽出已经上了/膛的左轮/手/枪抵住江停的头。


江停叹了一口气余光看向某一边“闻劭,戏看够了就出来吧……”


〔面对大佬,要用大佬治大佬〕







吴雩VS俞风城        《谁比谁更能打》


(私设俞知道解行但是认为他是马/仔,虽然雩不会让人知道,ooc)


“你哥是谁,你哥能和我小舅比吗?我小舅是保家卫国的jun人,你哥...”


俞风城继续说着轻蔑的话,丝毫没有注意到此时的吴雩变了脸色,如果他现在抬头就很有可能会被吓一大跳。


“不过是一个贩d马/仔罢了...”


“你闭嘴!”吴雩当场就扑上去和俞风城扭打起来,他体格较小刚开始被奋力反抗的俞风城压制住了不过没一会俞风城就落了下风。


他仿佛要把这几年的怒火全部倾泻而出似的,一拳一拳扬起劲风。


“他不是马/仔”吴雩听见自己喃喃说。


〔可能俞猪就因为口嗨被...〕







江停VS宋居寒           《一罪经年》


“你来了?”宋居寒在一阵阵DJ声中努力看向门口的那个人。


“嗯?”江停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在辨清是什么之后他把人全拷/了之后叫来了禁d大队。


他跟对方是这么说的,“对,我当时看见有人吸d...对方有一个人抗捕袭j,对,吵得我耳朵疼,我把他打晕了。”


〔宋居寒   惨!〕







吴雩VS李玉          《你却爱着一堆RMB》


李玉脱下黑色风衣看向眼前这个人,瘦瘦弱弱,没有一点威胁感,绣花枕头,今天的奖金他赢定了。


吴雩看起来毫无攻击力,李玉担心他下不来擂台于是好心问了一句“需不需要先给你叫救护车?”


对方没理他,半天才吐出一个字“叫”。


…………


灯红酒绿散去后,吴雩卷着一大包牛皮纸袋,压低帽沿从酒/吧后门钻出去。


〔下海时期的玉玉遇见津海玉面小阎罗,结果〕






江停VS赵锦辛              《职业玩火》


“江叔叔,你看这是什么”赵锦辛拎着一个文件袋眯着眼笑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反而感到一丝畏惧。


“我找到了你‘爸’的犯/罪/证据,你说需不需要我好心帮你送去恭州市局呢?”


江停还以为他要说什么,差点笑喷出来“没事,你去吧,谢谢你”。


〔江停:还有这种好事?〕






吴雩VS邵群           《猫猫雩》


吴雩愣了愣才反应过来眼前男人的话,“要包/我?你给我多少钱”


邵群像是被问住了,“你TM以为你能值多少钱?”


“不好意思...”吴雩笑笑,“我值八十公斤5号hailuoy,你包不起。”


〔大鹅,你想想〕




停、雩:我们好忙


小十:我没违/法


——————————

感谢阅读!过两天有考试最近先不更了,原周晏你们点我写吧 ,没梗了





评论(22)

热度(88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