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白(高三闭关ing

多催更催更就不会咕了/缓慢填坑中…

当188遇上的是云吞妯娌

出上次的一个后续    有私设非邪教ooc


当小狼狗遇上江支队...

话说穿过绿jun装的人通过测试后似乎也可以穿黑jing服...

————————


“江队长,这是我儿子原炀,刚从部队回来,我想让他好好在您这儿历练历练。”



江停放下手中的搪瓷杯起身直视这人微微笑道:“哪里来的历练不历练,原总的公子放在我这里委实屈是才了。”



江停调查过这人的背景,京城有名的太子党刺头根,因为不服家里管教后来才被送去jun队,干过几年炮/兵最近退伍回家,这样的公子哥来我这苦大事杂水又深的恭州干嘛。



“欸欸,江队这就客气了”原立江有些尴尬,这江停摆明了是不想收啊,他在恭州可是有大背景的,能不到三十岁就做到一级/警/督的这世上可真没有几个。



站在会客室外的原炀等得不难烦了,好不容易选了一个离家远的事干可不能就黄了吧,他可不想现在回去继承公司。



江停听着门口杂乱的踱步声低低笑了两声,“贵公子在外也等候多时了,恭州的天热,还是叫他到会客室里坐吧。”



“好好,原炀!”男人大声冲外喊道,“快点进来,江队要见见你!”



“这就来。”原炀抱着几分疑惑,这江停究竟是什么人能让他爸都给几分面子,听说才二十多岁,不会是靠做那种事上位的吧,他原来可见过不少这样的人。



一推门,他就和那个警/察对上了视,这人长的白白净净甚至用斯文来形容都不过分怎么能是国内赫赫有名的禁du支队长呢?



落在江停眼里这人怕不是有些傻,一见人就呆住了,不过身子骨倒看起来挺结实,看上去应该很能适应以后各种各样的体力杂活。



不过江停依然面上不动声色嘴上却转了画风:“原总的公子果然是年纪轻轻一表人才,人嘛,我可以留下。”



这人到底打的什么算盘,算了,总之收人了就好。原立江转身锤了锤原炀的肩:“你小子,在江队长这可别给我惹事,我没时间把手伸那么长给你擦屁股。”



“知道了知道了,爸。”原炀摆摆手,殊不知这一切江停看来是好一幕父子情深。



送走原立江后江停向原炀交代完工作已经是夜晚,原炀提出要开车送江停回家。



江停眯了眯眼神色带上两分警惕,“不用了原公子,我自己会开车。”



“矫情什么呀,我给你开车你还嫌弃?上车”说着原炀就要把江停拉上车。



江停头也不回的走开并且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原公子明天还想舒舒服服继续上班的话那么我建议你离我远一点。”





第二天...



“什么?江停让我去帮刑/侦痕检的人搬尸!”第一天踩点上班结果堵车迟到的原炀听队里的人说道。



行,这点苦我原炀不至于受不了。




第五天



“什么?江停让我留下看监控!”刚刚准备和大伙出外勤的小狼狗被叫回了。



没事,可别让我逮到这人。




第十五天...



江停紧盯着审讯室里的监控,片刻后他冰冷的脸上出现一道裂痕,“给他加点料”。



然后原炀就看到江停把冷风扇打到最低直接可以和冰碴子连在一起,自己叫了几个同事坐在犯人面前撸串烤肉...



行吧,他知道这哥们快挺不住了。




第三十天......



“江队长,这是我的辞职信”原炀恭恭敬敬地把揣在兜里纸递给江停。



江停审视片刻应了替他上转。



此后七年里原炀都没再见过江停,他临走前才和他爸打电话说“喂,爸,我想通了,你不是让我回京城学习吗,上次你说姓顾的那儿挺不错我就去他那儿……”







“知道了严峫,好了好了,我就上个厕所又不会跑你那么紧张做什么。”



原炀从厕所出来听到一个似乎有些熟悉的男声,对方显然没注意到有人,依旧通着话,是和一个男人。




“江队,多年不见明显见老啊...”



江停蓦然转身才注意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你是…原炀?”



不过明显见老是怎么回事,江停脸立刻黑了一半。



严峫那里传来惊呼:“卧糟!警/花你就站在厕所别动,老公马上过来。”



江停冲原炀摇了摇手机。




顾青裴从拍卖会脱身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建宁市严总的儿子提着一大盒老同兴一直堵着原炀宣传谱/法教育…



——————

感谢阅读! 欢迎继续点梗!

评论(9)

热度(56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